嗨嗨 我又冒出了呀哈哈

這次的冒出 我決定來徵親辜

 

我就來個瘋狂簡單介紹

-.

偶叫阿妍

認識的人都知道我以前叫咘咘哈哈

恩阿妍這名我其實也不知道是怎麼來的

阿好像是本來叫妍妍 朋友叫著阿妍阿妍 然後就來了XDDD(廢話一堆阿

然後是個98LINE五專生 其實挺後悔讀五專XD

 

甜(天)命:閃尼

奔(本)命:行星

富(副)命:嘎7 VIXX BTOB 少時(還有很多很多)

 

-

好啦 我本人就是天生害羞 不熟的人 希望我們能變熟

很愛寫作 很愛做圖 很愛拉咧##

-

好啦該回宗旨 我是來徵(?你的

就是我是來徵家人XDD

 

歡迎自訂甚麼的##

各種開放##

-
星妍姊妹:泫星

-

名字:(耶黑#)

生日:(我愛賀文#)

職位:(我愛你#(亂告白#)

嘿嘿:(該怎麼好好認識你#)

愛仍(人):(你愛誰呢 來我好寫賀文#)

-

 

說實話我圖跟樂果都消失了 就算了XDDD

 

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