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0722159093  

首圖自製 可能有些人看過了阿哈哈

拿說一下拜託#

 

-

沒錯沒錯 我就在找你#

說好的小說人徵人又來了哈哈

久違的長篇又來了哈哈

但還是要對以前的文說聲抱歉

我又前功盡棄了阿TT

-

這次又是我拿手不拿手(?)的企業風格

哈哈 只能說我打CP文打太久了

BG文都快被我遺忘了阿##

-

這次徵人的方式

我想以最快速的方式

因為人多 所以決定以人快的方式去打

1篇6個人 ^__^

-

這次男主我就開放EXO

大家究竟量快來找回你家男人吧AUA

-

我就先搶鍾仁走啦

吳夢星->鹿晗

車恩熙->朴燦烈

金泫恩->吳亦凡

金圭米->邊伯賢

-

名字:(來個韓文名字吧#)

配對:(來來來告訴我你男人是誰#)

個性:(說說小說裡的個性吧#)

年齡:(小說不分企業年齡看你想要幾歲 男主年齡也寫一下吧#)

話語:(想說甚麼呢#)

-

好啦 快來找我玩吧##

 

妍^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