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愛上與早愛上,你會如何抉擇?

-

《序。》

 

[你好,我叫邊伯賢。]

 

[诶你怎麼哭了。]

 

[別哭 我沒事。]

 

[亦凡 下次 我們要再相遇。]

 

[我愛你。]

 

我知道,因為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你要過得好好的 我愛你 我的伯賢。

-

《Chapter 1》

 

那天布拉格天氣特別好,即使風在大卻不感覺冷,男人拿著蠟筆,想為眼前的風景畫上一筆,卻被個聲音打斷了,這個拿著蠟筆的人叫吳亦凡。

 

[Sorry。]男人說著[?]亦凡不解地看著他

 

[Do you konw this man?]男人笑指著照片上的人

 

[Yes,He is me.]亦凡回答他

 

[太好了。]男人說著

 

[怎麼了嗎?]亦凡回答,一個韓國人來這裡找他?不至於吧,自己又沒多紅

 

[燦烈告訴我他認識一個畫家 正在布拉格 因為我對這不熟 希望我能有個照應。]男人笑了笑

 

[。]當聽到男人所說的話,亦凡的臉垮了下來,朴燦烈 你這是給我麻煩嗎?自己跟吳世勳過得很好拋棄我這個單身就算了現在又丟了個人給我是想增加我的負擔嗎?算了至少有個人陪我也不會覺得孤單無聊

 

[那個..]男人問著

 

[叫什麼名字。]亦凡看著他

 

[你好,我叫邊伯賢。]男人伸出手

 

[吳亦凡。]亦凡伸手回應,真想知道他是怎麼跟燦烈認識的,看著眼前的的畫紙紙畫作到一半又開了口,[等我工作完 可以嗎?],不說如果我沒有好好看看伯賢 我不會發現伯他的眼睛像小狗一樣水汪汪的。

 

[當然可以,畢竟是我要麻煩你幫忙的。]伯賢眨了眨眼睛

 

[那能為你這個麻煩幫我個忙嗎?]亦凡笑,心裡OS等等,我剛剛是笑了嗎?

 

[好啊。]伯賢笑

 

[你可以坐到那邊嗎?我想畫一幅畫。]亦凡說,伯賢點點頭走了過去

 

晴朗的天空,蔚藍的海加上面前這個男人的笑顏與拿著蠟筆作畫的他,這場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

《Chapter 2》

幾坪的房子並不大,但卻不少藝術氣息,這個男人是把藝術當成自己的一部分了吧?

伯賢是這麼想的。

 

[當自己家。]亦凡放下畫板說了說

[哦..哦。]伯賢愣了又笑

 

看到伯賢的反應,亦凡自認為果然還是有人不願意靠近自己,我是有多可怕啊?

 

[喵。]一隻黑貓從沙發上跳了下來

[Fan。]亦凡口中的Fan似乎就是貓的名字

[養貓嗎?]伯賢說

[摁 是我朋友。]亦凡說著,當然伯賢也看到了亦凡眼裡的悲傷

[叫Fan是吧。]伯賢上前抱起了貓

 

Fan這是妳第一次讓陌生人抱,妳不討厭他吧?

 

[我叫伯賢。]

 

伯賢伸出手掌,Fan回擊。

 

看來妳這傢伙很喜歡這個邊伯賢。

 

[我帶你去你的房間吧。]亦凡說

[好。]伯賢說

 

樸俗的房間,牆上還留著膠帶撕下的痕跡。

這個房間,本來是怎麼樣呢。

 

[抱歉 不知道會有個人要來住所以我還沒重新粉刷牆壁。]亦凡摸著自己的頭

[沒事,我自己在重整重整就好了。]伯賢提起行李

[摁,那我的房間就在對面,有任何問題找我沒關係。]亦凡說

[好的。]伯賢笑笑關上門

 

這個房間,真的讓人很懷疑。

膠帶的痕跡似乎撕下很久了。

等等 邊伯賢你不應該想打探別人的私事才對。

 

唉。

自己來到這邊也不只因為朴燦烈,而是母親常告訴自己布拉格的事情,讓自己也想來來看。

怎麼才剛來就煩惱一堆事,搞得自己又頭疼了。

 

[藥又被自己丟到哪去了?]伯賢翻著行李箱,[阿找到了。]伯賢拿著小瓶子

 

[那個,你肚子餓不餓?]亦凡敲了敲房門

 

[阿 有點。]伯賢藏著瓶子笑著說

 

[那要不要吃麵?我剛好煮好了。]亦凡摸著後腦杓

 

[好,謝謝。]伯賢點點頭

 

[那我放到桌上了哦。]亦凡指向廚房

 

[好的。]伯賢說

 

差點就被看到了。

 

[媽,妳說我這病會好嗎?]伯賢看著相框裡溫柔笑著的女人

 

明明知道自己身上的病,好的機率不一定能百分百但卻還是堅信著。

什麼時候才能不這麼痛苦呢?

 

廚房。

[他似乎有很多故事。]伯賢看相亦凡的房間

-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