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剛愛上與早愛上,你會如何抉擇?

-

《序》

[你好,我叫邊伯賢。]

 

[诶你怎麼哭了。]

 

[別哭 我沒事。]

 

[亦凡 下次 我們要再相遇。]

 

[我愛你。]

 

我知道,因為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你要過得好好的 我愛你 我的伯賢。

-

[诶 吳亦凡 你愛我嗎。]

 

[愛 一直都很愛。]

 

[那你為什麼都不說。]

 

[因為我不說 你都會懂的。]

 

[笨蛋。]

 

 

-

2種不同的人生,2種不同的開始。

卻都只為與你並肩作戰。

-

本來是想悲劇情的,

但想想每個人都喜歡著不同的結局,

所以決定加增HE結尾。

 

《少年,我們夢裡見。》改為《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